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自己不争气而已..

坐在考场上..竟然在烦恼着怎样做那些题目..昨天考的那一科..曾经是我最会的那科..可是我却懒惰再加好玩..没去动它..到最后几天才开始去看它..也许自己以前做多一点练习..再勤劳点..我看昨天可以轻易过关了..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都怪自己不争气..朋友常说我:你不要读罢了..你读的话就很厉害了..我真的是那样吗??我不知道也不懂..我只知道..对我起不了兴趣的东西..我是不会想去动它..只是现实不会只让你接受你只感兴趣的东西而已..你要学着去接受并学习那些你不喜欢的..考试的最后三十分钟..我没出去..可是呆在里面不知做么..就观看别的同学..看看那些在埋头苦干做考卷的学生..会坐在这边考试的人还不是为了一张文凭..如果不是文凭..我们早就在家了..唉..这就是现实社会所需要的..没有文凭一切都无需说..如果有得选择的话..我会选择不想长大..因为面对现在的社会..有点恐惧..如果可以一辈子当个小孩..无忧无虑..不用烦那些每天都要烦的事..那该有多好..哈哈..可是不可能的啦..在这边乱想就好了..哈哈..还是要回去面对现实的..我会努力过现在的生活的..我相信只要我觉得可以就可以了..一句很好的话:不要告诉自己可不可以..或者是不可能..我的答案是:没有借口..一切就有可能..所以没有借口的过生活..我相信一定会有奇迹..努力的过生活吧..

1 comment:

  1. 这位小姐,读书真的不只是为了文凭。这样想,很自私...
    有了文凭,社会未必要你;没有文凭,社会也可能用的上你。
    有一天,你会发现,读书升学背后的意义是多么重大的,
    你背负的使命也是很沉重的。 加油,慎重。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