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爸爸..

其实我没想过会在这些关于我爸的东西..但很多话收在心里却不能对他说..所以只好写在这里..我的爸爸是一个很严肃的爸爸..他没我妈这么疯狂这么能玩..每次我讲到一些没大没小的话..他就会说:你嘴巴是要歪了是吗??那时我就会静静了..其实我只是要搞气氛..只是他不懂而已..搞得现在跟他单独两人时气氛很尴尬..其实我很羡慕别人和爸爸可以聊得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爸爸他自己也希望自己的孩子们能和自己聊得开心的..我知道我爸外表很凶很严肃..但他其实是一个爱在心口难开的爸爸..像今天我咳嗽..他还说要带我去诊所..是我拒绝他说不要的..有时我们要求他买一样东西给我们时..他都回碎碎念但过后都会买给我们..我也知道他其实是很爱我妈的..虽然之前曾经闹过离婚..但从他一些小行为看得出他很爱我妈的..在这里想告诉我爸:自从你当上村长后..陪我们和带我们一家人出去的次数也少了..但不用紧的..我们会在背后支持你的..有时看你连吃饭时都会被一通电话而被逼停止吃饭然后出去解决村里的问题..我觉得你变憔悴了..白发也生很多了..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吃饭..还有顾好自己的身体..还有不要喝太多酒..每次喝醉酒回来就乱乱骂人..很讨人厌的..这些话我爸不会看到的..但我和我的家人都会在背后支持他的..加油咯..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