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开始我的小小世界..

最近因我一个死鬼朋友影响..开始我的blog..我呢..放这个“想坚强的女孩”的名字是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坚强..如果一个坚强的人是不会掉泪的..但我却..唉..朋友常常说:你看起来很坚强啊..但其实我并不坚强的..我是个很容易掉泪的人..我可以因为一些芝麻小事而落泪..讲给别人听都觉得是芝麻小事而已..我不知道要怎样学习坚强..是不是要心肠硬一点..不胡思乱想一点..心思再成熟点..这样是不是就会比较坚强啊??我不知道..也不要想这样多..只会让心情更烦..从以前我就很喜欢写日记了..现在不流行写日记了..直接写blog..哈哈..这里会写着我的心情..世界..还有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