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不是故意这样的..当我闷闷不乐的坐在旁边..你们却一直哄我开心..我要笑可是我笑不出..我没有不理你们的意思..好朋友..不用觉得自己幼稚也不用尴尬..因为这是我本身的问题..很不好意思让你感觉得这样..如果我们的友谊能到以后那该多好..因为我和一位认识十多年的好友的友谊到了瓶颈..虽然我们友谊之间的问题已经出现很久了..我很怕我自己又再经历一次这样的问题..我觉得一生中最重要的是朋友..可是连十多年认识的朋友也会搞到这样..我开始对友谊失去信心了..我不会再像以前这样天真认为友谊是不会变的..我在想会不会是我改变了才会搞成这样..好友们..不论我们以后还还会不会认识..我希望我们这时是快乐的..真的很对不起还有不好意思..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以后不会这样了并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应该坚强点不显露出我伤心的样子..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