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给你的话..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你承诺过的..[即使到老也要在一起..]我们什么事都一起去做..你曾是我最好的朋友..从前我伤心时候,你总是在我旁边..从前我害怕的时候,你和我感同身受..你曾是最支持我的好友..假如我需要你,你都会在我身旁..总是知道要说些什么..让我觉得所有事都会变好..可是后来,我们之间出现了一条线..沿着那条线,我们往不同的方向渐行渐远..我在这一端,你在那一端..我们的距离,我们之间的一切慢慢在改变..突然间,我们已经相隔好几哩..你和我变成两个不同的人,没有共同点..我们就好像未曾当过朋友..虽然在我们的心里,我们都知道..我们彼此都没错..你交了很多新朋友,很幸运我也交了不少..但那并不表示我心中的伤口已经愈合..我们的友谊不见了..我难过得哭了..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周遭很多事都一定会转变..变归变..却不一定要结束..即使现在不一样了..想告诉你的是:[你还是我永远的好朋友]..这些都是我在书看到的..并觉得好像我们的友谊..这些都是我给你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