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虽然已经过了十多天..但还是新的一年了..好快啊..又大了一岁(很不想这样快老啊)..2009..不知今年会经历什么样的考验呢..以前经历的东西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是小问题(虽然那时觉得是大问题)..所以说呢..问题只是暂时性的..只要你去面对它..回想几年前..脾气还真的是不好啊..又不会想..真是个不懂事的小孩..但现在呢..比较看得开..比较会想..比较不会让人家担心了..我想这些应该是那些考验让我长大的吧..所以呢..考验并不是不好的..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希望我身边的好友们都会幸福快乐..单身的都找到好的对象..而已经有对象的就一直会幸福下去..至于我呢..我已经试着从新站起来了..毕竟已经过了这样久了..哈哈..我的新的一年的愿望是:我可以越来越高..哈哈..(知道不可能的了)..还有我的成绩会很好..上课可以专心听课..哈哈..还有呢..出现一个可以让我提起勇气接受他的人..这些愿望应该不难吧..所以..神阿..阿门啊..希望这些愿望都可以实现..因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一切都又零开始过新的一年..加油咯..各位..希望你们的愿望都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