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16/02/2009 14.57pm
哈哈..因为这几天都没空所以情人节时的心情来不及在当天写出来..今年的情人节过得好忙碌哦..因为我的姐姐竟然在情人节开生日派对..搞得我们全家都好累啊..我帮忙做东西做到我的脚板痛..还没得休息..唉..情人节没庆祝了还要这样过..哈哈..不过蛮不错的..因为忙碌可以让自己忘了这日子..派对开始了..我也去招待客人什么的..亲戚总问我几时轮到你开二十一岁派对啊..我讲两年后..而且不大想开派对..因为真的太累了开派对..不过也因为这派对让我们家族可以聚一聚..过了一阵子..我朋友就来找我然后就一起出去了..出去看到的都是一对一对..有些手里还拿着花..不过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可以跟爱的人一起庆祝是最幸福的事..过后我们也走累了就回家咯..回到家我继续靠我的鸡肉吃..哈哈..那时一点多了..跟表姐弟在那边烤玩..到了两点多..我的亲戚也回家了..我们也收拾东西睡觉了..今年的情人节就这样过了..蛮忙碌的一个情人节..嘻嘻..在这边呢希望大家有情人的可以永远爱到老..而单身的可以找到一个你爱她/他..她/他也爱你的情人..单身的人不用感到悲伤在这甜蜜的日子里..因为没人规定单身的不可以过情人节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