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算命..

2009/02/06 9.18pm

昨天跟我哥和姐一起去槟城拜神..拜完后..我哥就问要不要算命..很准的..我们就说算就算..刚坐下来时..那算命的其实是庙里的师父..刚开始我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来听他讲的..他问我生肖是什么几岁..我就跟他说咯..他就说:“你很好..不会乱乱参人的..很会顾家的一个女生..而学业呢..有点烦恼..因为爸爸的生意最近都很失败..而你自己呢..想帮忙却帮不上..自己很想分担爸爸的负担..却无能为力..因为自己连书都没读完.."听到这里时..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很想帮我爸的忙..让他可以不用这样辛苦..其实爸爸都没有对我们说他生意上的东西..但我们都心知肚明的..那师父一直叫我不要哭..听他讲完..他说现在只要我好好读书..以后就可以报答爸爸了..我就一直点头也擦干眼泪..他继续讲:“至于爱情呢..很多人爱你..但是你却不敢爱..是你自己不敢爱罢了..”听了更是准..因为我真的很怕被伤害..不敢接受恋情..那师父说完..就拿了一个苹果给我叫我回家吃..吃了就会平安..我就嗯..虽然只是几分钟..但他已经讲完了我所烦恼的事了..我也红着眼睛回家..有点不好意思..在一个陌生的人面前哭..哈哈..不过真的很准..爱情的也是..我爸那事最准了..其实好想告诉我爸..虽然平时我们都不大有讲话..但其实我们都在为他担心着..烦恼着..还有分担着..妈听到了我们所烦恼的事后也哭了..她叫我们不要担心..爸爸其实还有很多后路的..我们现在只要用功读书..以后报答他就好了..我们听了都点头也笑了..因为全部都哭红了脸..哈哈..最近我觉得自己很烦人..因为自己太厉害胡思乱想了..烦到好友了..在这边道歉一下..希望真的不要被烦到..不好意思哦..还有对不起哦..

2 comments:

  1. 有些事不是我们想做就能做,也要看情况,只要你安分守己的把自己的事情安排好,你爸爸也会很开心的。。。
    在此鼓励你勇敢点~

    ReplyDelete
  2. 槟城那里有得算命?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