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开心的聚会..

24/2/2009 22.17pm
前几天一直在朋友家..因为我那几个肖的朋友又从alor star下来玩了..这次我们直接下去jawi..去到那边在朋友家坐一下..我们就去玩山水..那时下着雨..山水显得更冷..我们全部都冷到发抖..玩了一小时多..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照镜子..看到我的脸起红点..啊..吓到我..因为怕不能好..但幸好过后没事..那晚朋友的爸爸妈妈准备了火锅和BBQ给我们..我们吃火锅迟到八九点这样..哪里知十点这样又要吃BBQ..真的是饱到不能顶..哈哈..那时我们起火开始要烤时..我就拿照相机在拍..哪里知朋友的爸爸竟然射我:你是第一次BBQ啊..哈哈..害我们笑到半死..知道他是开玩笑的..他真的是一个很风趣的爸爸..我们全部也边玩闹边BBQ..吃完了收拾完后我们就看戏..看到一点多才回..回到朋友家直接倒下睡了..隔一天女生朋友的爸爸妈妈说要请我们吃点心..我们约在那边..然后就一起吃咯..过后也分两边回家了..本来下午说好要去bukit merah玩的..哪里知下雨就取消了..一整个下午就在朋友家看戏渡过..晚上就留下来吃晚餐..这次我们改在庭院吃火锅..全部又玩到傻..过后我们就讲说晚上去唱歌..吃完后回家冲凉就出发了..去到karaok..刚开始还不那么疯..过后全部玩疯了..站在椅子上跳啊跳..唱啊唱..很搞笑..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唱完后..我们全部都累坏了..没力了..吃完东西就回家了..回到家以为会直接倒下睡了..哪里知跟朋友聊天聊到四五点这样才睡..再隔一天我们吃完早餐就回了..这次的聚会虽然没去很多地方..但还是很爽..可以聚在一起玩到疯..哈哈..因为我们能聚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M34要分开了..有点伤心..但M34的回忆我会记在心中的..但愿我们以后还是可以开心地聚在一起..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直到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